整合光碟資源系統
 中文電子書
名稱 簡介
一紙通 一紙通多媒體版將整本聖經資料濃縮整理,以圖解方式說明,配合聖經工具For You版製成,內容包括:
  • 聖經家譜/保羅行蹤地圖/以色列地圖
  • 舊約歷史年代表/新約歷史年代表/基督教會史
  • 末世論圖解/會幕、祭司、祭祀、節期
  • 耶穌基督行蹤地圖/耶路撒冷地圖/聖經度量衡總表
丁道爾聖經註釋第一輯 由校園書房出版社翻譯及出版的丁道爾聖經註釋 譯自InterVarsity Press 的 Tyndale Bible Commentary ,全套合共 五十冊 ,是一套合乎時代的解經叢書。 本光碟為第一輯,收錄其中十冊 ,包括 創世記、約伯記、傳道書、雅歌 、使徒行傳、羅馬書、哥林多前書、帖撒羅尼迦前後書、雅各書、啟示錄 。
丁道爾聖經註釋第二輯 本片內容主要涵蓋舊約書卷共十七卷,包括以斯帖記、詩篇、箴言、耶利米書、耶利米哀歌、何西亞書、約珥書、阿摩司書、俄巴底亞書、約拿書、彌迦書、那鴻書、哈巴谷書、西番雅書、哈該書、撒迦利亞書、瑪拉基書。而第三輯光碟亦已出版,接續收錄餘下的其中十冊註釋。 內容主要分成兩大部分:導論和註釋。其導論簡潔、詳盡地介紹作者、寫作日期及時代背景,而註釋則按主題分段,逐節詳解,讓聖經的信息淺白易懂。
丁道爾聖經註釋第三輯 第三輯光碟接續收錄餘下的其中十冊,主要涵蓋新舊約書卷共十四卷,包括出埃及記、申命記、約書亞記、列王紀上、列王紀下、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腓立比書、希伯來書、彼得後書、約翰一書、約翰二書、約翰三書、猶大書。
丁道爾聖經註釋第四輯 第四輯光碟接續收錄餘下的其中八冊,主要涵蓋舊約書卷共十卷,包括利未記、民數記、士師記、路得記、撒母耳記上下、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賽亞書、以西結書、但以理書。
天道聖經註釋第一輯 天道聖經註釋 是一套以解經 (exegesis) 與釋經 (exposition) 並重的註釋叢書,全由華人學者撰寫, 鮑會園牧師 主編, 天道書樓 出版。
本光碟收錄其中11冊 ,包括利未記、 耶利米書、以西結書、但以理書、 十二小先知書。
天道聖經註釋第二輯 本光碟收錄其中九冊 ,包括 羅馬書 、 腓立比書 、 帖撒羅尼迦前書 、 帖撒羅尼迦後書 、 歌羅西書 、 腓利門書 、 希伯來書 。內容特點是一方面詳細研究原文字詞、時代背景及有關資料,另一方面也對經文各節作仔細分析。
天道聖經註釋第三輯 本光碟收錄 鄺炳釗博士 所撰寫的 《創世記》 卷一至卷五。鄺博士結合了最新聖經研究的學術成果和實際有用的經文應用。由釋經到應用加上附錄,一共經過八個循序漸進的清晰步驟,叫讀者參閱後不但對經文有全面性和深入的理解,更能把握到幾千年前的一卷書的現代意義。
主題彙析聖經光碟 《主題彙析聖經》標題及層次一目了然,能即時翻到相關之經文,並提供中文和合本及英文ASV聖經,更勝平面版。並加入了「聖經工具 for You版」平台,可與「聖經工具 for You版」、「聖經工具 Library版」並啟創電子書結合使用。不單令《主題彙析聖經》的價值無限倍增,亦讓《主題彙析聖經》光碟的價值不斷提升。
原文編號聖經、字典、彙編 這片光碟將 1957 年在美國出版的 55 冊馬丁路德著述叢書呈現在讀者眼前,主編的學者為 Jaroslav Pelikan 及 Helmut T. Lehmann,對於喜歡研讀或研究馬丁路德著作的人實在是一套不可或缺的光碟。
The 55-volume set of Luther's Works, a monumental translation project published jointly by Fortress Press and 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 in 1957, is singular in its value to church historians, Luther scholars, and Christians.
當代神學辭典 校園書房出版社出版的《當代神學辭典》是由楊牧谷博士主編,根據 S. B. Ferguson(弗格森)及 D. F. Wright(賴特)主編的 New Dictionary of Theology (Leicester, IVP, 1988) 所翻譯而成。
聖經新辭典
  • 譯自Inter-Varsity Press出版的 New Bible Dictionary ,資料詳實
  • 由中國神學研究院的資深講師負責翻譯,態度嚴謹,忠於原著
  • 著重福音信仰立場,適中篇幅,恰到好處
  • 超過 2,100 條有關聖經出現的人名、地名、物件、事件
  • 中英文綜合索引逾 12,000
  • 加插超過 200 幅地圖及圖表
  • 不論信徒及教牧同工,一樣實用
聖經地理圖庫第一輯 聖經地理圖庫Pictorial Library of Bible Lands 是一套珍貴的圖片集,全套共有5,000幅以上的聖地圖片,包括耶路撒冷、加利利及北部地區。
聖經地理圖庫第二輯 Samaria and the Center Judah and the South
聖經地理圖庫Pictorial Library of Bible Lands 是一套珍貴的圖片集, 撒瑪利亞及中部地區、猶大及南部地區。
聖經地理圖庫第三輯 Jordan and Turkey
聖經地理圖庫Pictorial Library of Bible Lands 是一套珍貴的圖片集,全套共有5,000幅以上的聖地圖片,包括約但及土耳其地區。
王明道文庫 由浸宣出版社 出版的 《王明道文庫》 結集 王明道 的作品合計五十餘種,按內容性質分類編成 七冊 。內容極為豐富,包括有 生活指導 、 福音訊息 、 培養靈命 、 專題研究 、 蒙恩見證 、 聖經人物 及 為真理辯 等。 王明道(1900~1991)一生忠主所託,他雖然已經離開我們,但透過文字,他仍然繼續為主說話。
倪柝聲著述全集 本光碟收藏天糧出版社的倪柝聲著述全集全套三十三冊內容,洋洋千萬字,全套內容己集於一片光碟之內,另備有詳盡索引功能方便閱讀及使用。
舊約聖經背景註釋 這套註釋將學者們的研究成果,以便於查找的按經文逐節編排方式彙整成冊,並新舊約兩片光碟,涵蓋整本聖經。適合牧長預備講章、主日學備課,以及教會 中的教師安排教學內容,也適合想要避免文化差異影響解讀經文的宣教士,不僅能滿足大專學生、神學生寫作業的需要,亦可幫助想要深化、豐富研經生活的平信徒。
新約聖經背景註釋 《新約聖經背景註釋》是一本如同無價之寶的註釋,運用簡潔易明的文字,提供.詞條解釋──涵蓋文化用語和重要的歷史人物
  • 地圖與圖表
  • 包含近期出版的新約各卷書註釋與參考資料書目
  • 著重福音信仰立場,適中篇幅,恰到好處
  • 介紹重要文化背景的文章,以及本書使用指南
  • 中英文綜合索引逾 12,000
  • 中文版是全書彩色印刷,並加入了208張與背景相關圖片
證主聖經神學辭典 《證主聖經神學辭典》是一套以聖經神學為本的辭典,當中的內容更是集合了 當今英美120多位福音派聖經學者的心血結晶。全書超過500個詞條,除了介紹聖經各卷書的神學重點外,還有為21世紀的信徒在生活上遇到的種種問題,提 供簡潔精闢的聖經立場,是中文神學辭典中難得一見的。本書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按聖經書卷的次序,分析各卷書的神學重點;第二部分則提供400多個 詞條,解釋聖經中具神學或重要意義的字詞及觀念,按中文筆畫順序編排。
摩根解經叢卷 摩根解經叢卷是由著名解經家 坎伯.摩根(Campbell Morgan) 所撰寫,經 美國活泉出版社 翻譯而成中文,是一套解經性的註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