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宣簡介

全台課程

新生報名

輔導機制

畢業集 相關表格下載 聯絡我們

  1. 請複印表格一張分為兩人份或是按網路表單連結,在第三堂(不含輔導週)下課時,發給同學們填寫,並當場收回,當天請假無法出席者無須補交。

  2. 收齊後,若方便當天複印,請直接將正本給老師,影本則於下次上課前寄回信神;若無法當天複印,最晚隔週完成。

    此卷為使老師瞭解學生上課之領受,以調整教學進度與深淺度,盼同學盡量回答,以提升教學品質。

     

  1. 填寫時間為第八堂課(不含輔導週),或最晚第九堂課完成,當天請假無法出席者也無須補交,並請班長隨即於三天內將正本寄回基宣部辦公室(不用給老師)

因此問卷關係老師、輔導評估會議,故寄回時間較為緊迫。

 

  1. 於基宣課程休課超過三學期(),即一年以上者。復學時,需填寫復學申請書。

  2. 若不記得當時休學時間,可來電詢問(03)571-0023 #3170,基宣助理會盡快協助告知,也請務必將復學原因、輔導意見,以及您與輔導的簽名完成,再郵寄至基宣辦公室。

 

  • 旁聽生

  1. 需填寫旁聽生入學申請表,以及邀請牧者或長執填寫2份推薦書

  2. 申請表請同學盡速填寫並自行寄回;推薦書則由推薦人直接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