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新生見證

 

陳珮琦

 在去年的基宣畢業典禮中,因著詩班的獻詩而感動到淚流滿面,回想起過去的日子,主的帶領總是如此奇妙,在經歷這麼多年後,仍沒有改變自己當初想讀神學院的決心,回應上帝呼召的方式,就是順服祂的旨意並相信祂的帶領。

 在我成長的十全教會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在這裡我學習到真實的信仰只有透過生活的實踐,才能見證基督徒的生命,在服事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按著真理教導把福音給人的重要性,更確信自己未來選擇信神就讀的決心。

 上帝一路帶領我直到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入信神就讀,走在這一條學習僕人的道路,唯有專心倚靠主,凡事交託祂,祂必成全關乎我的事。最後仍不忘感謝母親的支持、牧者的教導、大家的鼓勵,給了我許多力量。讀神學院是自己和上帝的約定,相信上帝早己預備,求主引導我在神學院未來三年的時間裡能夠認真學習上帝的話語。

嚴家仁

 

 人一生追尋甚麼?是想功名成就?得更高的職位?職場上也許是如此。每個人都不乏為學習而有許多準備、考試與經驗,但是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生命的主,是一生的學習;考上信神,走向一條新路,是超越了與自己競爭,更多是提醒自己要心意更新變化。「耶和華啊,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 因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 耶和華-我們的 神啊, 在你以外曾有別的主管轄我們, 但我們專要倚靠你,提你的名。」(賽廿六12~13)重新成為學生,要在不同的領域中學習,只能求 神給恩典、引領明白。為了進入一切的真理(實際),必要經過屬靈生命的淬鍊,而就讀信神,就是願意更多明白  神的旨意與帶領,傾聽、順服而行,並且謙卑學習,好好的裝備為 神所用;成為一個榮耀 神、愛人、專心傳道的主的僕人。

 

何禹佩

  感謝主在2015年帶領我參加信義神學院一日神學生的體驗活動,當天我覺得信神的同工和老師都很有愛心、親切、認真,我心中滿有喜樂,期待有一天我能來信神就讀,而且信神有我最想要讀的關顧與輔導課程,加上我的牧師和師母都是信神畢業的優秀學生,我相信信神是我最好的選擇!感謝主從2015年至2018年,透過浸泡在教會的生活更深裝備我,預備我的心,堅定我讀信神的心願,並於2018年初感動我報考信神。感謝主保守我這一段報考期間恩典夠用,在忙碌的服事中仍能有體力和時間預備。感謝主讓我被信神老師們肯定和信任,願意讓我到信神裝備,在未來能合乎神使用來傳福音和關懷人有更專業的預備,我真的充滿極大的感恩和感動。求主幫助我在求學期間更深尋求與親近主,有體力和智慧且認真負責地學習和完成學業,養成良好規律的屬靈習慣,將來在關懷輔導、家庭重建、學生事工等方面能有效能的服事和從主來的極大祝福。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