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43:18-19)  

2013.2.15

新竹好嘉鄉火雞肉飯 開工感恩禮拜報導

緣由:由信神往清大的路上有萊爾富商店,順著商店有一家火雞肉飯,這家火雞肉飯店是信神宣教的果子。老闆丁星竺∼是自越南嫁過來的姐妹,獨立開店毅力感人!感謝主!經由信神郭素鳳傳道及越籍學生林文俊的關懷及帶領下,已於2012年底決志信主!丁星竺姐妹也有一顆渴慕神話語的心,固定於每隔週六店面休息的日子,到神學院與郭素鳳傳道及文俊一起查考神的話,並由信神師生持續帶領她學習並裝備,讓丁姐妹的信仰更堅定!信神也期盼這個宣教果子可以萌芽茁壯,將來可以成立越南福音小組,以關顧更多新移民配偶。

左起第二位為丁星竺姐妹

    今年春節大年初五,丁姐妹希望能有一個以基督教方式的開工禮拜,信神召集了 許多老師及學生參加,由宣教中心主任魯思豪證道、潘佳耀牧師負責禱告、得勝堂胥弘道牧師為聚會祝福,並有校友羅明珠帶領二位同為越籍的姐妹參與,以及夏義正牧師及泰籍唐美麗姐妹等共襄盛舉!

    開工禮拜在感恩、歡樂的氣氛中完成,深願上帝的榮耀在"好嘉鄉"得著彰顯,祂的平安歸給神所喜愛的這群新移民!

"好嘉鄉"開工感恩禮拜聚會實況

潘佳耀牧師帶領禱告

 

贈禮:贈予丁姐妹詩篇23篇掛軸

圖右為魯思豪主任/中間為胥弘道牧師

贈禮:贈予丁姐妹越南CD及福音書籍

 

左圖:感恩禮拜會後也依越南習俗放鞭炮慶祝!

由魯思豪主任親自點燃,象徵新的一年繼續蒙主賜福帶領∼

就在隆隆的鞭炮聲中也為感恩禮拜劃下完美的句點!